close

導演-山姆賈巴斯基(Sam Garbarski),是個年近六十的德國佬,拍廣告起家的;女主角則是英國老牌女星-瑪莉安菲斯佛(Marianne Faithfull)。這也是我看的第四部2007年的電影,也是到目前為止我看過最新的一片,全球票房是一千多萬美金。

劇情滿另類的,算歐洲片(五國合資:比利時、盧森堡、英、德、法。),但卻是英語發音。情節有點老套,但仍不失溫馨,片中娓娓道出小人物的辛酸,寫實地描繪出那種無計可施的窘境,人總是在這種的情況下被迫做出不得已的決定,雖然萬般不願意,但也莫可奈何。儘管過程有點不堪,但那犧牲奉獻的精神卻讓人感動,可惜的是結局略顯草率,應該可以再多鋪陳一下,但瑕不掩瑜啦!另外,此片也在今年的柏林影展引起不小的騷動咧!

講個小花絮,片中店老闆在玩的電動遊戲是超級瑪莉耶!

http://www.imdb.com/title/tt0762110/
2007/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