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50 wab.jpg  

前言:第九百五十部,看來今年可以歡喜迎千了!

算是黑色喜劇,在美國曾經風靡一時,但在台灣卻很冷門,我此前也從未聽說過此片。暑假檔,所以充滿了濃濃的夏日風味,還算稱職的爆米花電影,誇張無厘頭的情節中塞滿了令人捧腹的幽默。

製作成本似乎是一千五百萬美元,在北美進帳了三千萬美元,賺了,而且之後在出租市場相當受歡迎。也因此,續集在四年後上映了,但可惜是標準的狗尾續貂,票房也讓片廠臉都綠了。

花絮:開場沒多久,賴瑞吵著要去海灘,而理查戲謔地回答說他們可以去漂浮在瓊斯海灘的針筒上,這段話應該是在嘲諷紐約和紐澤西州多處海灘於1987年到1988年間突然有大量的廢棄醫療用品到處漂浮,嚇跑了不少觀光客。導演泰德柯契夫(Ted Kotcheff)客串演了理查的爸爸。代替泰瑞奇瑟(Terry Kiser)扮演屍體的替身演員弄得遍體鱗傷。【六人行】(friends)中的瑞秋最愛的電影。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8627/
2015/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