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88 tr.jpg  

馬克勞倫斯(Marc Lawrence)之五年磨一劍,由休葛蘭(Hugh Grant)和瑪莉莎托梅(Marisa Tomei)主演。

這種情節雖然很老套,但卻讓我格外有感觸,因為現在的我就像基斯一樣是個衰尾道人,甚至比他更慘,他還寫過一部好劇本呢!而我似乎從沒成功過。但我也明白,人不能一直消沉沮喪,應該要奮發振作才對,或許可以就不管結果,只要努力過了就算不愧對自己。有一天早上,我在電視上看到洪蘭,她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這句話是不正確的,跌倒時應該不是從原地爬起來,而是從別的地方爬起來才對啊,突然間,我好像懂了她所說的,試看看吧!

花絮:基斯看自己得獎的影片真的就是葛叔(Hugh Grant)自己在1995年憑藉著【妳是我今生的新娘】(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獲得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時的影像。勞導(Marc Lawrence)就是賓漢頓大學畢業的,他藉此來表達自己對母校的敬愛。勞導(Marc Lawrence)執導過四部大螢幕作品,男主角都是葛叔(Hugh Grant)。

http://www.imdb.com/title/tt2509850/
2015/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