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3.jpg  

由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主演,導演是拍電視劇居多的史蒂夫班德拉克(Steve Bendelack),製作成本是兩千五百萬美元,在北美僅收進三千多萬美元,但其他國家的總和逼近了兩億美元,總計將近兩億三千萬美元的全球票房算是相當亮眼的表現,年度排名高居第廿三。儘管票房如此賣座,但羅溫(Rowan Atkinson)已經公開表示此片是系列最終作了,有沒有可能反悔呢?

根本是法國觀光宣傳片嘛!豆豆先生那憨呆的模樣怎麼看都覺得爆笑,笑點裝滿一籮筐,而讓我印象最深的應該是結尾他從高樓走到沙灘的橋段,真是太有創意了!哈哈。雖然各個橋段串得有點鬆散,但這種純搞笑題材就不苛求了,絕對是一客非常可口的爆米花啊!

花絮:原本打算去澳洲拍攝。威廉達佛(Willem Dafoe)的角色原本屬意梅爾吉勃森(Mel Gibson)。劇組是真的到坎城影展紅地毯現場拍攝,當時有些不知情的群眾高聲喊著愛瑪迪可力(Emma de Caunes)的名字。如果是開車的話,倫敦到巴黎大約要五百公里,而巴黎到坎城則要九百公里左右,所以豆哥總共奔波了一千多公里。

http://www.imdb.com/title/tt0453451/
2018/03/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 Bean's holiday 豆豆假期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