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6 aas.jpg  

前言:我看到一半因為要忙一些事情而中斷,大概過了一、兩個小時後才接著全部看完,科科!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又一次誇張逗趣的演出,但其實在戲謔之餘也有發人省思的部分,尤其是瑪莉掉進礦坑之後的台詞。雖然結局有一點矯情,但嚴格說來也不算太過火。另外,看了此片也多認識了很多豆知識和名人嘉言錄,也算是一點收穫囉!

福斯花了一千五百萬美元,原本在3月就要上映的,但後來卻延遲了半年,全球票房剛好是跨過了四千萬美元大關。

花絮:片名很明顯是在惡搞福斯在1950年製作的【彗星美人】(all about Eve)。瑪莉被炒魷魚後躺在浴缸裡,那背景音樂是珊卓(Sandra Bullock)的媽媽唱的。金酸莓將最差女主角頒給了珊卓(Sandra Bullock),而她也親自出席領獎,當時是推著裝滿此片DVD的推車進場,希望在場的評審觀眾能看過或重看後再來決定她是否真的是最差女主角,如果他們改變主意,她將會在隔年回到頒獎典禮來歸還獎座,並請每個人喝飲料。另外,在隔天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呼聲最高的珊卓(Sandra Bullock)也一如預期地以【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拿下最佳女主角,也使她成為第一位在同一年連奪金酸莓和奧斯卡的另類贏家。

http://www.imdb.com/title/tt0881891/
2010/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