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5 dn.jpg  

個人今年所看的第十部2010年的片子,史蒂夫卡洛(Steve Carell)和蒂娜費(Tina Fey)主演,導演則是以【粉紅豹】(the Pink Panther)和【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走紅的尚恩李維(Shawn Levy)。

一開始看起來好像是一盤想談夫妻相處之道的菜色,但最後卻掺了太多的冒險醬料而顯得味道盡失,讓人有點難以下嚥。似乎頗受好評,但實在不合我的胃口啊!

製作成本是五千五百萬美元,但北美票房就逼近了一億美元,海外也進帳超過五千萬美元,總計全球票房超過了一億五千萬美元,年度排名大概會落在第廿到卅之間。

花絮:海報設計和【量子危機】(quantum of solace)有點像。本來在歐洲上映時片名是要取為crazy night,但後來還是改回來了。你可以發現克萊兒在要上床時穿了一件維吉尼亞州立大學的T恤,事實上,蒂娜(Tina Fey)就是從那裡畢業的。夫妻倆的壞運氣是從他們宣稱自己是崔普荷恩夫妻開始,而這名字指的就是珍妮翠柏虹(Jeanne Tripplehorn)。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從頭到尾都沒有穿上衣。娜塔雅並不是常見的以色列女性名字,它是以色列一座地中海沿岸城市的名字。

http://www.imdb.com/title/tt1279935/
2010/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