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3 dm.JPG  

哇!不知道該怎麼說耶!騙中騙啊!若只看眾多網站的介紹,你會以為這是一部很細膩的愛情片,但其實完全不是啊!這根本就是一部爾虞我詐的懸疑片啊!因為前半段實在是鋪陳得太好了,所以結局給人的反差很大,突然急轉而下的情節讓人一時間反應不過來,我也不禁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看懂。但話說回來,情節其實不太合邏輯,唐明知她不是珊妮卻還是被牽著走,因為寂寞?我看是精蟲衝腦吧!而偽裝成珊妮的瓊安真的因為那些深情款款的情書就愛上唐了?這也是讓人直呼荒唐。而瑪莉和私家偵探梅爾這部分就讓人有點看不懂了,他們是怎麼加進來的啊?另外,其實我本來一直在想為什麼中文片名要取為騙局,看了之後才恍然大悟,或許是我太過單純而沒有去懷疑,敏銳一點的人大概早就看出端倪了吧?

甫過而立之年的傑克葛柏格(Jake Goldberger)自編自導,這也是他的大螢幕導演處女作,主角是湯瑪斯海登丘奇(Thomas Haden Church)和伊莉莎白蘇(Elisabeth Shue)。

一些曲子也相當不錯,例如片頭曲──主題(the topics)的「if love comes knockin'」、巴比海柏(Bobby Hebb)的「Sunny」(唐第二次坐車回家鄉時)和片尾曲──誘惑(the temptations)的「all I need」。

個人今年所看的第八部2010年的片子,由於上映廳數少,所以沒什麼票房,但個人認為如果卡司強一點,應該可以有更好的成績才是。

http://www.imdb.com/title/tt1281374/
2010/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