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1 tj.jpg  

由大衛杜契尼(David Duchovny)和黛咪摩爾(Demi Moore)主演,是個人今年所看的第七部2010年的片子,也是到目前為止所看過最新的一片了。

醒世意味相當濃厚的情節,讓我聯想到了直銷(講難聽點就是老鼠會),明明不值那個價錢,明明沒有那種功效,但為了賺錢,卻昧著良心地吹噓產品多好多好,這種行為真是讓人不齒啊!個人認為不管做什麼事都要秉持著良心才是,當然,也包括做生意。與其要賺這種錢,我寧願讓自己過得心安一點。另外,此片或許也道出一味追求物質享受的悲哀,我想還是量力而為吧,時下多少刷卡買奢侈品的紅男綠女啊!硬要裝出品味想必也很辛苦吧?

製作成本似乎是五百萬到一千萬美元之間,但沒想到全球票房連三百萬美元都不到,賠了!

http://www.imdb.com/title/tt1285309/
2010/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