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79 飛.JPG  

由元華、洪金寶、成龍和元彪等師兄弟合作的一片(也是到目前為止的最後一次),搭配的女主角是葉德嫻和楊寶玲。當年是在寒假上檔,橫掃了三千三百多萬港幣,全年只輸給【八星報喜】和【警察故事2】而屈居季軍。

的確是相當不賴,不管是情節還是武打(入圍了香港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但可惜沒能獲獎。)都有很不錯的品質。前半段的插科打諢顯得有點胡鬧,但其實也滿好笑的;而後半段就是賣真功夫了,"噴射機"班尼(Benny Urquidez)還真的是一臉兇狠樣,當大魔頭再適合不過了!另外,當街表白橋段讓我發現自己早就看過此片了,但或許是太久了,我對結局其實並沒有印象。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6998&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3015/
2010/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