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68 udieda.jpg  

記得不知何時去逛光南就看過此片了,簡介讓我很感興趣,但當時卻也不知為什麼沒買回家,久了之後也就忘了。而上週末再去逛光南時很湊巧地讓我再度看到此片,這次我當然是二話不說就買了……

德國片,片名的意思是"而這只是開始"(and 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由皮耶法蘭克(Pierre Franckh)自編自導,而其實他也客串演了蜜莉安的老公。

由蘭蒂克勞佛(Randy Crawford)唱的開場曲「I'd be an angel」讓人感到惆悵,真是好聽啊!而瀰漫著一抹淡淡哀愁的前半段讓人很有感觸,雖然是陰錯陽差而造成的萍水相逢(還只是一通電話而已),但兩個同樣感到孤單的人卻發現對方似乎就會是自己想廝守終身的伴侶;雖然未曾謀面,但這樣的感覺似乎更真。不過美中不足之處在於後半段有點矯情,個人實在不太喜歡這種在大眾面前表白的情節,總覺得太假了。嗯,個人覺得還算不錯啦,可以看看。另外,此片也讓我想起了一些往事,真的是很類似的遭遇,但我們的故事並沒有像此片的男女主角一樣最後是相知相守,而只是變成我記憶深處一個讓人無奈的遺憾而已。

http://www.imdb.com/title/tt0215458/
2010/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