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看之前就知道是一部非常知名的爛片,但我還是想看看到底是爛在哪。看完之後,個人覺得也不是說多爛,但似乎就是乏善可陳,沒什麼邏輯,鏡頭也取得不是很好,晃動太多了,讓人眼睛跟不太上。總之,不怎麼推。由荷莉貝瑞(Halle Berry)主演,比較有趣的是,她當年親自出席了金酸苺頒獎典禮領取她的最差女主角獎。

華納燒了一億美金,但全球票房卻只有八千兩百萬美金左右,賠了!還逼得威秀必須賣出旗下超市的半數股份給合夥公司,換得了五百多萬美金來周轉(但這半數股份不到一年就增值至三千兩百多萬美金,威秀大概氣死了吧!)。另外,其實此片曾因試映的評價太差而重拍,當時離上映只剩下一個月而已。

花絮:改編自暢銷漫畫,丹尼爾華特斯(Daniel Waters)在1995年完成了劇本草稿,後來的修改不下十次。2003年中,此片的計畫被往後延,就有謠言指出華納將放棄此片,改而決定在【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中再度加進貓女這角色。艾希莉賈德(Ashley Judd)原本是貓女的預定人選。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因為在【蝙蝠俠大顯神威】(Batman returns)中作貓女打扮的評價不高,所以她也沒有意願接演。在最開始的一些貓的傳說畫面裡,你可以看見慈禧太后。此片訓練了四十三隻貓,荷莉(Halle Berry)後來收養了其中一隻;而她當時被劇組取了個綽號叫"荷莉貓"(the Halle cat);另外,她在學會甩鞭子之前,每週還必須接受九十分鐘的訓練課程。貓女和蘿拉的打鬥戲拍了九天。

http://www.imdb.com/title/tt0327554/
2009/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