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老伯(Robert De Niro)的片了,剛好最近在網拍買到此片,想說就來看看。本以為警匪動作片,沒想到竟然是家庭倫理片stO,都是中文片名誤導我的……

每個人都做過後悔的事,有些甚至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只因為自己想逃避而不敢面對。而後果有些還可以彌補,但有些根本就是無法挽回的,徒留傷悲。片中的文生就是如此,他自己被爸爸拋棄,但他又因為不堪壓力而拋棄自己的兒子,兒子後來不學好,文生也應該要負點責任。是真人真事改編,結局也還滿溫馨的;但由於整個步調稍嫌緩慢,或許有人會覺得沉悶,不過我認為還算及格。

這麼嚴肅又稍嫌沉悶的片子,可以想見票房一定不會太好。果然,全球票房不到三千萬美金,賠了。

http://www.imdb.com/title/tt0269095/
2009/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