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百!耶!^^y

主角是梅格萊恩(Meg Ryan)和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導演則是詹姆斯曼戈(James Mangold)。聊一下好了。梅格(Meg Ryan),美國甜心,真的頗靚,浪漫愛情片的代表人物之一,她的好多片我都很想看,但此前我只看過了【電子情書】(you've got mail)、【心花意迷】(hurlyburly)和【來電傳情】(hanging up);休(Hugh Jackman),滿帥的,我之前看過他的【心花怒放】(someone like you...)和【劍魚】(swordfish),還不賴;曼導(James Mangold),不知不覺地,這也已經是我看他導的第三部片了,之前兩部是(【警察帝國】(cop land)和【致命ID】(identity)。)的風格還真是差滿多的。

其實我很早就想看了,但直到最近才讓我給買到。很有想像力的一部片,讓人覺得很新鮮,雖然這種時空交錯的題材通常都顯得有點誇張。不過既然是電影,就放輕鬆點吧,有幾個橋段還滿詼諧幽默的。還不差啦,但由於對雙方的內心情感著墨不多,以至於讓人覺得結局有點牽強。而片中有提到【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那首「moon river」還真是讓人陶醉。

當年在是耶誕節當天上映的,俊男美女的組合果然很能吸引人,全球票房有七千多萬美金。而這也算是萊嬸(Meg Ryan)由盛轉衰的分水嶺了,她後來的片子都沒能再有巔峰時的賣座了!

花絮:此片拍攝期間剛好是休(Hugh Jackman)的結婚紀念日,本來他是得在工作中度過,而梅格(Meg Ryan)在得知後就打電話邀請他老婆到片場來共進晚餐。史都的公寓掛著一幅加框海報,那是1969年MLB總冠軍──紐約大都會。當李奧第一次在史都的公寓醒來不小心按到遙控器而電視上播出的是英國電視影集【密諜】(the prisoner)。

http://www.imdb.com/title/tt0035423/
2009/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