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灰暗的一片,赤裸裸地把警界的醜陋面給呈現出來。看完後,我只覺得人類的世界真是夠黑的了。劇情步調稍嫌緩慢,或許會讓人覺得有點沉悶,但這種片你又怎能要求它多有趣呢?

而且卡司真的很強,有哈維凱托(Harvey Keitel)、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和雷李歐塔(Ray Liotta),當初在光南看到此片時,我也是衝著卡司就買了。另外,有幾個綠葉我也都認出來了,像是在【美麗佳人】(beautiful girls)也出現過的麥可雷帕波特(Michael Rapaport)和諾耶艾莫里奇(Noah Emmerich)、在【推動搖籃的手】(the hand that rocks the cradle)演女主人的安娜貝拉西歐拉(Annabella Sciorra)和在【絕地任務】(the Rock)演高級官員的約翰史賓塞(John Spencer)。

花絮:老史(Sylvester Stallone)為了演警長增重了四十磅;而他跑去找老伯(Robert De Niro)那段,老伯(Robert De Niro)在吃的三明治是演員們的午餐。勞勃派屈克(Robert Patrick)偶然跟此片的製作人住進同一間飯店而得到了角色。金髮美女(blondie)的黛博拉哈瑞(Deborah Harry)有參與演出,但她的鏡頭在後製時全被刪掉了;不過她說她仍然有拿到片酬stO。紐約州的法規規定該州的警察都要住在州境內,所以片中的情形不會發生^^。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8887/
2008/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