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就看過了,我還特地去圖書館借書來看咧!情節緊張刺激,讓我一頁翻過一頁,本來看書很慢的我也只花了三天就看完了。

改編自60、70年代很紅的電視影集【虎膽妙算】(mission: impossible),由阿湯(Tom Cruise)主演,導演則是布萊恩狄帕瑪(Brian De Palma),加上大衛柯普(David Koepp)和勞勃湯恩(Robert Towne)合寫的劇本,再搭以帥氣十足的主題曲,真的是品質保證了。情節之曲折也讓人驚嘆不已,真的很好看。可說是三部系列作中評價最高的了,全球票房更是突破了四億五千萬美金,在當年度排名第三,只輸給【ID4星際終結者】(Independent Day)和【龍捲風】(twister)。

花絮:全美第一部超過三千家電影院上映的片子。拍伊森從天花板下去要竊取資料那段,本來阿湯(Tom Cruise)的頭都會一直撞到地板,後來他在鞋子裡面放了銅板以保持平衡。伊森在小組成員都被謀殺後打電話回總部講的密碼是"BE11",其實是"1138"的相反字。伊森從頭到尾都沒有開槍。在【保送入學】(risky business)中,阿湯(Tom Cruise)就是在芝加哥的爵克飯店等蕾貝嘉狄摩妮(Rebecca De Mornay)。狄導(Brian De Palma)原本屬意的克萊兒人選是茱莉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彼得格雷夫斯(Peter Graves)是【虎膽妙算】(mission: impossible)的龍頭,在他知道這角色最後會死去之後,他婉拒了電影的邀約。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7060/
2008/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