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73 c.jpg  

前半段的懸疑感滿點,吊足了觀眾胃口;後半段的諜對碟也是相當精采,讓我在椅子上抖了幾下。但情節其實很簡單,就一群壞警察劫殺了兩個毒犯湊巧被路人拍下,於是他們想法設法要奪回影片檔。總歸來說,演員們精湛的演出和導演傑出的運鏡有效地彌補了稍嫌單調的劇本,使此片至少成為及格的爆米花電影!

由金貝辛格(Kim Basinger)、威廉梅西(William Macy)、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等人主演,兩千五百萬美元的製作,之後分別在北美和海外收進三千多萬美元和兩千多萬美元,總計五千六百多萬美元的全球票房已經算是能交差了!四年後,香港的英皇找來古天樂、張家輝、劉燁和徐熙媛等人將此片重拍成【保持通話】,雖有不錯的票房,但似乎不足以回本啊!

花絮:本來此片預定是狄恩戴夫林(Dean Devlin)的大螢幕導演處女秀,但他後來決定退居製作人位置。拉瑞柯恩(Larry Cohen)根據1999年洛杉磯警局的醜聞為靈感寫成劇本,而當時他也正忙著兜售自己另一部劇本,後來被拍成了【絕命鈴聲】(phone booth)。據說綁匪拿出皮帶來威脅潔西卡這橋段一次就完成了,因為貝姨(Kim Basinger)要傑森(Jason Statham)出招嚇嚇她。萊恩用的手機是諾基亞6600。

http://www.imdb.com/title/tt0337921/
2013/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