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58 ydmwtz.jpg  

丹尼斯杜根(Dennis Dugan)和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的第四次合作,製作成本高達九千萬美元,上映後在北美和海外的票房都差不多是一億美元,全球票房剛好就破兩億美元。

頗糟,下流當有趣,簡直令人搖頭。而且沙龍只是個幌子,編劇根本就是想調侃以巴情仇,這種種族玩笑實在不太得體。總的來說,儘管有些笑點還不差,但個人仍然認為是不及格的。

花絮:劇本早在2000年就幾乎完成了,但拍攝計畫後來因為發生911恐怖攻擊事件而被迫終止。柔漢是以奈齊阿比(Nezi Arbib)為形象來塑造的角色,曾是以色列軍人的他現在在加州聖地牙哥當髮型設計師。開場時在台拉維夫海灘的場景很明顯是在向1972年上映的以色列電影【Metzitzim】致敬,而柔漢的扮相(包括髮型和服裝)就很像該片的主角烏里佐哈(Uri Zohar)。有一些笑點來自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在1992年播出的搞笑短劇【Sabra Price is right】。以色列其實沒有Zohan這個名字。亞當(Adam Sandler)的妻女客串片末騎羊的那對母女。

http://www.imdb.com/title/tt0960144/
2015/0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