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63 tfatf.jpg  

前言:【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第七作正在全球熱烈上映中,我就想說應該也要來湊湊熱鬧才是,而依我這種古板的性格,當然就是從第一集開始看起囉!

主角是馮迪索(Vin Diesel)和保羅沃克(Paul Walker),導演是羅柏柯漢(Rob Cohen),以三千八百萬美元製作完成,之後在北美狂撈一億四千多萬美元,全球票房在海外挹注了六千萬美元之後是剛好超過了兩億美元,年度排名擠進前廿。如此佳績讓環球對續集產生信心,【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2 fast 2 furious)在兩年後就上映了,之後不斷地開枝散葉,大鳴大放地形成了一個系列。

情節不只老套,而是已經到了中二的程度,除了一些精彩刺激的飆車鏡頭之外,幾乎可說是乏善可陳,個人實在看不出布萊恩為何會對唐老大產生認同而願意放他走,難道又是中二最喜歡掛在嘴邊的義氣嗎?我看得都快昏倒了!令人搖頭。

花絮:在保羅(Paul Walker)確定接演之前,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阿姆(Eminem)和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都曾是布萊恩的考慮人選。蜜雅是為艾莉莎杜西庫(Eliza Dushku)量身訂做的角色,但她卻婉拒了,之後莎拉蜜雪兒吉蘭(Sarah Michelle Gellar)、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潔西卡貝爾(Jessica Biel)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等人都曾在考慮之列。

http://www.imdb.com/title/tt0232500/
2015/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