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1.jpg  

前言: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圓滿落幕了,MLB成了最大贏家,不只票房營收大幅成長,美國也如願奪下冠軍,將前三屆招來的奚落嘲弄完全拋在腦後了。

2012年9月當時是預定由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主演,而導演則是威廉佛萊金(William Friedkin),但兩人後來因為進度延宕而決定退出。2015年2月,確定由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擔綱演出,導演也換成查克羅素(Chuck Russell),而劇組主要是在俄亥俄州取鏡,之後在北美是直接發行了DVD。

很爽快俐落的動作片,令人看了也覺血脈賁張,儘管情節老套,但也收到了大快人心的效果,有些垃圾的確就是該往垃圾桶裡倒啊!

花絮:片名取自《耶利米書》第六章第十一節。宣傳海報上的標語『I lay my vengeance upon them』其實是【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裡山繆傑克森(Samuel Jackson)的角色常常掛在嘴邊的台詞。

http://www.imdb.com/title/tt3212232/
2017/03/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 am wrath 怒火追凶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