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8.jpg  

原班人馬再度出任務,劇組主要就在邁阿密和亞特蘭大等地拍攝,製作成本拉高至四千萬美元,但北美票房卻退步至九千多萬美元,倒是海外市場有所成長,總計全球票房一億兩千多萬美元,雖然比前作稍低,但這個數字似乎已經足以讓片廠願意繼續投資而開始籌備第三作了。

和前作沒有什麼不同,不怎麼對盤的兩人繼續鬥嘴,然後同樣在一陣混亂中破了案,感覺就像是一客差強人意的爆米花,本來想解解嘴饞,但吃了之後卻覺得不怎麼可口。stO

花絮:原本片名要取為【ride 2gether】。亞香緹(Ashanti)客串演出夜總會女郎。送到電影院的拷貝帶上寫著『winter's bride』。

http://www.imdb.com/title/tt2869728/
2017/04/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de along 2 一路前行2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