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jpg  

個人在部落格寫電影心得以來所看的第一千兩百部電影,改編自查克羅根(Chuck Logan)的同名小說,劇本出自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之手,由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獨挑大樑。劇組主要在紐奧良取鏡,製作成本是兩千兩百萬美元,之後在北美和海外市場都掙得了兩千萬美元以上,全球票房總計是四千三百多萬美元。

動作場面相當刺激,迸發出令人血脈賁張的暢快感,典型以暴制暴的爽片。

花絮:據說劇本原本是想拍成【第一滴血】(first blood)系列作,但後來因為席維斯(Sylvester Stallone)年事已高而閒置多年。

http://www.imdb.com/title/tt2312718/
2017/04/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mefront 最後防線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