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8.jpg  

算是黑色喜劇,情節圍繞著一樁過失致死案件,實在是很瞎鬧,而其中讓我覺得最爆笑的是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飾演的澳洲人,中後段的轉折還不錯,可惜結尾只能算是差強人意。常見的爆米花電影,但可不可口就看各人口味囉!

個人今年所看的第七部2017年的電影,也是到目前為止所看過最新的電影了,由拍短片和電視劇出身的露西亞安尼耶羅(Lucia Aniello)自編自導,算是群戲,但最大牌的當然就是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製作成本是兩千萬美元,上映後在北美和海外都進帳了兩千多萬美元,全球票房總計是四千多萬美元。結尾預留了續集的空間,以這樣的票房來看其實是有機會的。

花絮:彼得由參與編劇的保羅唐斯(Paul Downs)飾演。故事發生在佛州邁阿密,但其實劇組主要是在紐約和加州長堤等地拍攝。原本片名取為【move that body】。

http://www.imdb.com/title/tt4799050/
2017/08/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ugh night 女狼嗨到趴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