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9.jpg  

由班史提勒(Ben Stiller)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主演,導演則是約翰漢柏格(John Hamburg),製作成本高達四千兩百萬美元,之後在北美和海外都進帳八千多萬美元,全球票房總計是一億七千多萬美元,以些微差距被摒於年度前卅名門外。

算是浪漫喜劇,笑料很多,並闡述一種不需要仔細算計或刻意安排的生活哲學,可以隨心所欲或隨興所至,人生也不可能一直照著自己的劇本走。每個人對幸福快樂的看法不盡然相同,活得自在愜意就是了,這或許也是我必須學習的人生觀。而愛情也沒啥道理可言,實在無法以數據來衡量啊,或許就像賭博吧,有人賺、也有人賠,而賭注是一顆真心。

菲利普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瘋癲搞笑的演出相當令人激賞,尤其是打籃球橋段,真是笑翻我也。但是呢,全片讓我最有印象的還是當年卅多歲的珍妮佛(Jennifer Aniston)那玲瓏有致的曼妙身材了,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啊!stO

花絮:珍妮佛(Jennifer Aniston)當時同時間內軋了【六人行】(friends)、【王牌天神】(Bruce Almighty)和此片。從山迪家裡牆上貼的海報與「don't you(forget about me)」響起即可明顯看出【crocodile tears】是在調侃【早餐俱樂部】(the breakfast club),所以台灣片商也故意將其片名翻成【午餐俱樂部】。

http://www.imdb.com/title/tt0343135/
2018/07/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ong came Polly 遇上波莉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