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6.jpg  

卡司在原班人馬之外再加上了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和李秉憲,而導演則換成了狄恩派瑞薩特(Dean Parisot),製作成本高達八千四百萬美元,但不管在北美和海外的票房都較前作衰退,最終全球票房不到一億五千萬美元。據說頂峰在此片上映前就和編劇兄弟檔簽約讓他們續寫第三集,但至今都未聽到任何開拍消息,感覺頂峰應該是在看到此片的成績之後決定縮手了。

我在2013年5月看了第一集,當時覺得還不錯,不料就等到五年後才看了此片,而我的直覺果然沒錯,此片只是湊數片的等級。風格和前作大同小異但更顯浮誇,有些橋段和對白是很好笑,但一直都是老把戲的話也不免令人感到煩膩,可惜了。

花絮:厄尼斯特柏格寧(Ernest Borgnine)由於在2012年過世而無緣參演續集。管風琴手在馬文的假葬禮上演奏的是滾石(the rolling stones)的「you can'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 」。宣傳海報的設計風格和【日落黃沙】(the wild bunch)有點雷同。

http://www.imdb.com/title/tt1821694/
2018/08/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2 超危險特工2:狠戰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