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丹庫克(Dane Cook)和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主演,兩人在拍片期間也傳出假戲真做的緋聞。丹(Dane Cook),我沒什麼特別想法;潔西卡(Jessica Simpson),嗯,她真的滿海的,耳朵也真的好大,但說實在的,演技並不怎麼出色。

很一般的輕鬆喜劇,場景幾乎都在超市,愛情部分其實著墨也不多。不過有一些橋段和對白是真的滿好笑的,幽默感十足。嗯,可看,也可不看,殺殺時間還算不賴。

片廠大概花了一千兩百萬美金,而全球票房有三千八百多萬美金,賺了!其實我滿意外的,這數字比我想像的還高。stO

花絮:超市場景都是在新墨西哥州最大城──阿布奎基的一家好市多拍的。由於演查克的丹(Dane Cook)和演文斯的戴克斯薛帕(Dax Shepard)長得有點像,片廠於是請戴克斯(Dax Shepard)把頭髮染成金色的。丹(Dane Cook)是個死忠紅襪迷,所以那場壘球賽他們穿紅色系的(其實我覺得比較像費城人stO),而對手穿藍灰色系,嗯,暗指洋基。而眾所皆知,他們在美聯東區是死對頭。超市老闆和經理兩兄弟的名字其實是在向【大亨遊戲】(Glengarry Glen Ross)致敬。伊娃隆戈利亞(Eva Longoria Parker)本來有客串演出,但可惜被剪掉了。一開始,文斯問艾咪是不是北歐人而查克開了玩笑,之後文斯說:『Oh, he's quick with a joke or to light up your smoke.』(他很會講笑話,也很會惹毛人。),這其實是比利喬(Billy Joel)的「piano man」的一段歌詞。

http://www.imdb.com/title/tt0424993/
2009/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