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英文片名是rabbit without ears,由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自編自導自演,女主角則是諾拉提辛納(Nora Tschirner),算是俊男美女,但最不搭的是兩人的年齡差距有點大。

還滿不錯的愛情片,將男女之間慢慢產生好感的過程相當寫實地呈現出來,讓人也頗有感觸。嗯,個人實在還是認同日久生情,一見鍾情只存在於愛情小說中吧!而且男人也不能一直遊戲人間,要有點責任感才行啊!老了也才有個伴。另外,片中所用的音樂也都相當不錯,只是似乎大多是德語歌,要找也不知從何下手,真是可惜。stO

製作成本是四百五十萬歐元,但光是在德國國內就橫掃了六千多萬歐元,檔期將近一年,是該年度最賣座的片子,遙遙領先了一些好萊塢大片。台灣直到今年初才上映,總票房是一百八十幾萬新台幣。而此片也剛好是個人今年所看的第一百部片子。

花絮:提爾(Til Schweiger)的四個小孩都有在片中客串。

http://www.imdb.com/title/tt0960790/
2009/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