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部影片我看三次有了吧(會看這麼多次的原因很單純stO),是法拉利兄弟(Peter Farrelly & Bobby Farrelly)的作品,由葛妮絲派楚(Gwyneth Paltrow)和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主演。中文片名也翻得很棒,除了兄弟倆一貫的搞笑風格之外,也算是一部頗有意涵的影片。觀眾也非常買帳,預算是四千萬美金,但全球票房收入卻高達一億四千萬美金。

我們常以外表來判斷一個人,這顯然有失公允。當然,外表是我們給人的第一印象,但若是沒有相處過,又怎麼能就以外表來論定一個人呢?人都喜歡帥哥美女沒錯,但也不能完全忽略內在吧,兩者取其平衡會是較佳的選擇。還不錯啦!小推。另外,海報也拍得很有意思,有發現葛妮絲(Gwyneth Paltrow)映在牆上的影子嗎?

稍稍一提,在片頭演霍爾爸爸的是布魯斯麥吉爾(Bruce McGill),他是知名影集【百戰天龍】(MacGyver)中的賈大頓;演霍爾媽媽的是莫莉雪儂(Molly Shannon);演霍爾好友-馬力休的是傑森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他在【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中也有演出,三人都是很常見的綠葉。

講些花絮。葛妮絲(Gwyneth Paltrow)的胖妝要花四個鐘頭才能搞定。演那個被燙傷的小女孩-甘蒂絲的是此片特效化裝師的女兒。不管美或醜的卡翠娜都是由布魯克柏恩斯(Brook Burns)親自演出,化裝術真神奇。

http://www.imdb.com/title/tt0256380/
2008/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