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史前巨鱷】(lake placid)是在我高二升高三的暑假上映的。不久,我們高三的公民訓練活動要去墾丁,當時在遊覽車上我有機會可以看,但我看了幾分鐘之後覺得有點沉悶,就跟同學聊天去了,結果這一次錯過,就隔了將近八年,我才看了這部片。

頗一般的動物災難片,編劇是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的老公-大衛凱利(David Kelley),劇情沒多大的驚奇,符合一般動物災難片的公式,但還算不錯啦。我覺得值得一提的倒是他把劇中人物的對白編得很詼諧逗趣,適時緩和了緊張氣氛。鱷魚是模型,搭配電腦特效,有幾幕還滿真的,但有時看起來就很假。結局也了無新意,但還滿好笑的。而片尾曲是牙買加歌手鮑伯馬利(Bob Marley)的「is this love」,還滿好聽的。

片廠砸了三千萬美金,全球票房則是五千七百萬美金左右。

布莉姬方達(Bridget Fonda)在片中演一個古生物專家,你可以看得出來她非常地正點。而貝蒂懷特(Betty White)則演一個住在湖邊的古怪老婦人,看完你會像我一樣覺得她的演出令人發噱。^^ 

http://www.imdb.com/title/tt0139414/
2007/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