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75 o.jpg  

滿老套的情節,有點像是【推動搖籃的手】(the hand that rocks the cradle),整個氣氛的拿捏還算得宜,但結局其實滿虛的。嗯,職場上的男女相處實在是要很小心,不然如果有心人士刻意想利用或栽贓,你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了。

史帝芬許爾(Steven Shill)的第一部、也是至今唯一的大螢幕導演作,由伊德瑞斯艾巴(Idris Elba)、碧昂絲諾利斯(Beyoncé Knowles)和艾莉拉特(Ali Larter)主演。

原本片名是要取為logical consequences,映期也從預定的2月底延到了4月底,製作成本是兩千萬美元,但北美就進帳了六千八百多萬美元,海外也收了五百多萬美元,總計全球票房是七千三百多萬美元。老實說,我還滿訝異票房怎麼會這麼好,因為感覺就是一塊雞肋。stO

http://www.imdb.com/title/tt1198138/
2010/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