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52 hb2.jpg  

2011年的【老闆不是人】(horrible bosses)票房開出紅盤,讓新線在三年後就以四千兩百萬美元拍出了這部續集,但很不幸地,此片算是栽了跟頭,北美和海外票房都差不多只有第一集的一半,全球票房勉強超過了一億美元,雖然可能還是賺啦,但續集的可能性降低了不少。

個人到目前為止所看過最新的電影,幾乎是原班人馬,也依然是一部低級下流的黑色喜劇,毫無任何教育價值或省思意涵,就只是一客爆米花。

花絮:塞斯戈登(Seth Gordon)因為檔期衝突而無緣再執導演筒。傑克尼柯森(Jack Nicholson)和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都曾是大老闆的考慮人選。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從影生涯中第一次參與續集演出。送到電影院的拷貝帶上寫著"blackstab"。

http://www.imdb.com/title/tt2170439/
2015/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