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59 ts.jpg  

主角是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製作成本是一千九百萬美元,之後在北美和海外都進帳了兩千多萬美元,全球票房總計是逼進了五千萬美元。

算是溫馨小品,很特別的情節,但還是依循著既有的套路,結尾也是預料之中的幸福甜蜜。個人認為還是有值得細膩體會的地方,但或許也有可能只是我自己太多愁善感罷了!

花絮:片名原本取為"the baster",而據說珍妮佛(Jennifer Aniston)相當不高興片名後來被更改了。情節和同年上映的【備胎女王】(the back-up plan)有點雷同。雖然是有點囧的橋段,但黛安索耶(Diane Sawyer)一點都不以為意地表示很開心可以被引用。瓦利和凱茜去看的舞台劇是【哈姆雷特】(Hamlet)。

http://www.imdb.com/title/tt0889573/
2015/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