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9 bt.jpg  

主題應該算是兩個女人的戰爭,故事背景設定在學校似乎只是順便而已,而且也不太有爆點,從頭到尾就看到伊莉莎白用很誇張的態度在面對她的工作而且還屢屢都能逢凶化吉地安然度過,真是讓人直呼不可思議,現實中誰敢這樣做啊!嗯,結局也相當索然無味,從頭到尾都讓我看得昏昏欲睡。而且中文片名也取得很刻意,不優。

哥倫比亞在2008年8月買下了由李艾森柏格(Lee Eisenberg)和金史都尼斯基(Gene Stupnitsky)合寫的劇本,然後在2009年5月找傑克卡斯登(Jake Kasdan)來掌鏡。12月,卡麥蓉狄亞茲(Cameron Diaz)確定接演女主角,而賈斯汀廷柏列(Justin Timberlake)也在隔年3月被延攬進來。演員確定之後,劇組很快就開工了,最後是花了兩千萬美元拍成。儘管我覺得是雞肋,但北美和海外都進帳破億美元,全球票房逼近兩億兩千萬美元也是讓我下巴都掉了,因為我真的搞不懂這樣的情節怎麼能掃進兩億美元啊!

花絮:據說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曾被邀演。伊莉莎白幾乎從頭到尾都穿著克里斯提魯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設計的鞋子,因為片廠和他有簽約來做置入性行銷。

後記:今天是四年一度的總統大選,但我要等早上加完班之後才能坐車回家參與這場盛會。

http://www.imdb.com/title/tt1284575/
2012/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