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司很強,有黛安基頓(Diane Keaton)、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年輕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客串演出的勞勃(Robert De Niro)。

很感人的一部片,劇情也頗能發人省思,讓人對死亡或親情都有更深一層的體悟,就如海報上的"A story about years that keep us apart. And the moments that bring us together."所說的意涵一樣,很適合在輔導相關的課程上讓學生觀賞。

製作成本是兩千三百萬美金,但北美只收了一千兩百多萬美金,應該是賠了!

花絮: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安潔莉卡休士頓(Anjelica Huston)和凱絲琳特納(Kathleen Turner)等人都曾是貝絲的人選;而此片也是飾演馬文的杭克羅林(Hume Cronyn)最後的電影演出。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6999/
2007/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