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2.jpg  

由克里斯法利(Chris Farley)領銜主演,搭配的女主角是妮可萊特薛利登(Nicollette Sheridan),導演則是丹尼斯杜根(Dennis Dugan),製作成本是一千八百萬美元,在北美收下三千一百多萬美元,可惜在海外只再添進幾百萬美元,全球票房大約是三千七百萬美元。

情節真的很瞎鬧,所以片時不到九十分鐘顯得很貼心,反正就是克里斯(Chris Farley)極盡所能地耍憨扮蠢,再讓妮可萊特(Nicollette Sheridan)從旁展現曼妙身材,過程與結局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觀眾的心情藉此放鬆了(每次聽到「kung fu fighting」都會忍不住想笑啊^^")。

花絮:克里斯(Chris Farley)生前最後一部上映的作品。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8708/
2023/12/04

arrow
arrow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