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56 ps.jpg  

還滿懸疑的,節奏也很明快,但因為支線頗多,所以整個情節變得沒有重心,也顯得故弄玄虛。加上結尾的解答太匆促了,兇手殺人的原因也鋪陳得很牽強,給人虎頭蛇尾之感,可惜了。

卡司夠強,有荷莉貝瑞(Halle Berry)和貌似是客串的老布(Bruce Willis),但貧弱的結局還是讓此片在市場上無法攻城掠地,北美只收了兩千多萬美元,海外則多收了一倍,全球票房總計僅是差強人意的七千三百萬美元。

花絮:劇組一共拍了三種結局,每個結局的兇手都不同人。本來故事背景是設定在紐奧良,但因為卡翠娜颶風蹂躪了該地,所以後來編劇將故事背景改成紐約。送到電影院時的片名是標lie after lie。在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派對上,介紹哈里森上場的聲音是海蒂克隆(Heidi Klum)。

http://www.imdb.com/title/tt0457433/
2010/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