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班底,老劇本,完全是換湯不換藥,根本只是把【逃學威龍】的東西再玩一次罷了!我想唯一的差別是此片多了兩位女主角:葉德嫻和當時才廿歲的朱茵。比較讓我驚喜的是,主題曲是羅大佑的「大家免著驚」。另外,此片也入圍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葉德嫻)和最佳新人(朱茵),但可惜是雙雙落空。

儘管如此胡鬧,但當時根本是票房保證的周星馳還是讓此片囊括了三千一百多萬港幣,當年度排名第十一。而這還只是小菜而已,看看香港1992年的年度票房排行榜,真是太驚人了!前五名全部都是周星馳主演的片子……

後記:雨下不停,到現在都還在下,已經連下三天了,很多地方也都淹水了,希望雨趕快停吧!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7560&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5534/
2009/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