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jpg  

個人今年所看的第四部2017年的電影,也是到目前為止所看過最新的電影了,主角是曼蒂摩爾(Mandy Moore)和克萊兒霍特(Claire Holt),屬於五百萬美元的小成本製作,但在北美就囊括了四千多萬美元,海外市場也是陸續有進帳,著實是小兵立大功啊!

大部分的時間裡整個畫面都幾乎是暗暗的,根本看不清楚在演什麼,就像在聽廣播劇一樣,感覺有如隔靴搔癢。但憑良心說,氣氛的營造的確是很不錯,算是不落窠臼的結局也帶了一點感傷!

花絮:原本片名是取為【in the deep】並預定在去年8月初透過隨選視訊與發行DVD的方式推出,但後來發行權易手,整個上映計畫也就跟著改變了。

http://www.imdb.com/title/tt2932536/
2017/08/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7 meters down 深海鯊機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