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2 td.jpg  

如果你像片中的朗尼一樣發現了吉妮娃有外遇,你會跟尼克說嗎?我想很多人在第一時間都猶豫了,但其實說與不說都是傷害,因為事實既定。情節實在是讓我感觸良多,因為我似乎也陷入了朗尼所遇到的困境中,我還不太清楚真相是如何,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最後,我選擇了沉默。雖然說坦誠是人與人交往的基石,只是有時善意的謊言也是必要的,但是或許,我也困惑了……

個人今年所看的第二部2011年的片子,也是第一次拜見朗霍華(Ron Howard),主角是文斯范(Vince Vaughn)、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珍妮佛康娜莉(Jennifer Connelly)和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等人。喜劇?我怎麼看不出來,怎麼看都像是一鍋加進情感信賴、中年危機和人生哲理等菜色的大雜燴。而且我想特別一提的是,中文片名真是太沒有創意了!

在芝加哥拍成,製作成本是七千萬美元,但北美票房甚至五千萬美元門檻都跨不過,而海外票房也一樣疲軟,連兩千萬美元都不到,這樣的成績想必讓很多人臉都綠了!

花絮:原本片名叫做cheaterswhat you don't know。薇諾娜(Winona Ryder)歷經兩次試鏡,打敗了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卡拉古吉諾(Carla Gugino)和烏瑪舒曼(Uma Thurman)等人才獲得了吉妮娃的演出機會。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曾是貝絲的人選,但後來退出了。吉妮娃約朗尼在咖啡廳談判,朗尼提到精神分裂,然後說吉妮娃是布蘭琪,哇!【慾望街車】(a streetcar named Desire)耶!當朗尼在廚房切蛋糕時,仔細看,桌上那三片DVD都是已故的YA片教父──約翰休斯(John Hughes)的作品。

http://www.imdb.com/title/tt1578275/
2011/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