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65 神.jpg  

情節實在是太天馬行空了,甚至已經可以說是荒謬,雖然古今時空交錯的鋪陳和取鏡還算不錯,但還是無法彌補已經失控的情節。而且幾位演員的表現其實並不怎麼出色,配音也顯得很突兀,讓此片的可看性更低了。

由成龍、梁家輝和南韓國民美女金喜善主演,導演則是唐季禮。製作成本高達一千五百萬美元,但在香港只收了一千七百萬港幣,海外似乎也沒有很突破性的進帳,應該是賠了!

花絮:艾希瓦婭蕾(Aishwarya Rai)是印度公主的預定人選,但因為她當時剛好在度假而無法參與演出。後來由瑪麗卡沙拉瓦特(Mallika Sherawat)接演,但也傳出了她是因為肯裸露才獲得演出機會的謠言。

後記:其實我下午就開始看了,但看到一半有朋友來訪,後來又返回工作崗位,所以一直到晚餐吃完後才接著將此片看完。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10958&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365847/
2011/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