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尼爾森狄麥爾(Nelson DeMille)的小說改編拍成,一部非常灰暗的片子,直接點出軍中的黑暗面。導演是賽門衛斯特(Simon West),【空中監獄】(con air)和【古墓奇兵】(Lara Croft: tomb raider)也都是他導的。

將軍的軍官女兒在營區中被謀殺了,負責偵辦的上士決心要找出兇手,在偵辦的過程中,他發現背後隱藏著另一個牽涉非常廣的案子。也遇到很多阻力,但他不畏懼,一心想查出真相。這角色給胖屈(John Travolta)來演還滿不賴的,他那種就算演好人也是一副痞子樣的感覺,是他一貫的風格,他說在電影中加入一些幽默的對白可以更吸引人。另外,演將軍女兒的萊絲莉史蒂芬森(Leslie Stefanson)還滿豔的,但沒演過什麼有名的片,因此也沒什麼名氣。

很嚴肅的劇情,看完也心情也略顯沉重。有些根深柢固的世俗觀或許根本無法改變,但錯就是錯了,沒有藉口。情節稍嫌誇張,但仍算是不錯的片,推啦!全球票房也高達一億五千萬美金。

講一下幕後花絮:麥可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婉拒演出主角,而老布(Bruce Willis)是一開始被考慮演主角的人選。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因為太過年輕而錯過演出主角的機會。

http://www.imdb.com/title/tt0144214/
2007/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