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64 埋.jpg  

前言:邵逸夫前些天以百歲高齡辭世,我就看看邵氏電影聊表感懷吧!

情節撲朔迷離,雖然算是很好猜,但這樣的曲折迂迴還是令人著迷。從一夥奸人劫鏢和栽贓起頭,最後以康烈和韓沖兩敗俱亡作結,印證了『人為財死,鳥為食亡。』之至理名言。萬超凡和樊芝龍在樊家故居外的決一死戰還算精彩,死寂頹圮的荒村破宅,紛飛亂舞的枯葉黃沙,狂風呼嘯著肅殺氣息,加進風車的廝殺頗有創意。通篇精彩,倒是我發現趙俊和倩娘這兩條漏網之魚,他們倆就這樣拿著一小盒珠寶遠走高飛啦?科科!

導演是何夢華,主角是趙雄(明明就一副壞人臉)和李菁(掛頭牌的她其實在此片中只能算是花瓶),當年映期只有短短五天,僅僅進帳十七萬多港幣,連前兩百名都沾不上邊。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5369&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069702/
2014/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