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75 tbw.jpg  

前言:舍弟於兩三日前喜獲千金,恭喜!

實在是太胡鬧了,大膽地嘲諷宗教和性,而且到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大家都藏著秘密。有一些事情在當下我們通常覺得已經嚴重到無法原諒(在此主要是討論情感方面),很多事情也的確是做了就覆水難收至沒有轉圜的地步,但或許隨著時間過去,我們對某些事情的看法會改變。誰知道呢?就讓時間來解答吧!

重拍2006年的法國片【mon frère se marie】(my brother is getting married),製作成本是三千五百萬美元,我是衝著卡司看的,有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黛安基頓(Diane Keaton)、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凱薩琳海格(Katherine Heigl)、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和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等人,但或許情節過於單調內斂而沒能賣座,在北美僅僅進帳兩千一百多萬美元,糗了!

花絮:獅子門新款的開場標誌首次亮相了。

http://www.imdb.com/title/tt1931435/
2014/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