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jpg  

由傑夫賈林(Jeff Garlin)自編自導自演,一個多月前透過網飛發布,個人今年所看的第一部2017年的電影,當然也就是到目前為止所看過最新的電影了。

仿【神探可倫坡】(Columbo)的偵探喜劇(?),講一個肥宅警探在查案過程中順便當了工具人的可憐故事,儘管傑夫(Jeff Garlin)渾身充滿了喜感,但還是難以挽救過於沉悶的情節,雖然有些橋段的確有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幽默詼諧。探案的過程還算精彩,在看似笨拙中透出了一抹慧黠;至於結局就令人不忍卒睹了,肥宅以為單親媽媽對自己也有好感而妄想能和她一起搬到別處去生活,不料卻是為人作了嫁,讓人不禁想要幫QQ啊!stO

花絮:得來速窗口的店員由傑夫(Jeff Garlin)的兒子和他的朋友客串演出。

http://www.imdb.com/title/tt5809020/
2017/06/10

arrow
arrow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