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56.jpg  

由鮑勃奧登科克(Bob Odenkirk)領銜主演,導演是伊利亞奈舒勒(Ilya Naishuller),製作成本是一千六百萬美元,在北美收進兩千七百多萬美元,在海外則又添上將近三千萬美元,全球票房總計是五千七百多萬美元。由於獲得好評,而且票房也不算太差,所以87北決定拍攝續集,現已進入籌備階段。

與【捍衛任務】(John Wick)出自同一個製作團隊,男主角渾身散發出無所畏懼的硬漢氣質(頂尖特務卻假裝是平常人,不過猛獸是無法久居在柵欄裡的,心中充滿野性能量的他終於忍不住衝破了柵欄並再度飽嚐血腥的滋味。),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亦極為精彩。無疑是超級爽片,客群很明顯就是設定為男性,相信許多在現實生活中過得很苦悶的男人都藉此大大地宣洩了鬱積在胸中已久的怨怒之氣。@@

花絮:讓克里斯多福洛伊(Christopher Lloyd)來飾演大衛是鮑勃(Bob Odenkirk)的主意。奈導(Ilya Naishuller)和武術指導丹尼爾柏恩哈特(Daniel Bernhardt)都有在片中客串演出:前往安養之家暗殺大衛的其中一個殺手與公車上牙齒被男主角打掉的混混。鮑勃(Bob Odenkirk)將自己邁入中年後的心境與住處被侵入的遭遇都放進角色中。哈奇的手腕上的圖案(撲克牌方塊二跟黑桃七)是德州撲克裡最爛的開局;而在塔羅牌裡,黑桃象徵厄運、暴力或死亡,方塊則象徵金錢,意味著他是搏命在賺錢。哈奇在片尾所拿的那幅畫是文森梵谷(Vincent van Gogh)的《在亞爾的臥室》(bedroom at Arles)。白色的道奇挑戰者算是向【vanishing point】致敬。原本在2020年中就要上映了,無奈卻因為新冠肺炎而延後了半年多。

http://www.imdb.com/title/tt7888964/
2023/03/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body 無名弒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