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59 我.jpg  

【男人百分百】(What women want)的重拍,導演是到好萊塢喝過洋墨水的陳大明,片名靈感來自於該片的香港片名(偷聽女人心),卡司很大,劉德華加鞏俐。

雖然情節大同小異,但此片和【男人百分百】(what women want)還是有一點不同,例如男主角多了一個老爸,以此來鋪陳兩人不及格的親情;而女主角也多了一個網友,以此來鋪陳她的渴望愛情。個人是覺得還不賴啦,光看卡司就飽了,倒是那條海帶魚的電腦特效讓我覺得有點囧。

個人今年所看的第五部2011年的片子,中國的票房大概是七千多萬人民幣,在香港則只有幾百萬港幣,在台北更慘,只有十六萬新台幣左右。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14516&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1667150/
2011/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