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2 千.JPG  

導演是于仁泰,主演的是寫劇本的黃百鳴、任達華、梁朝偉、葉子楣、樂慧、梁天和泰迪羅賓等人,但當年票房不是很好,只進帳了四百多萬港幣,年度排名僅僅第七十四。

我很久以前就在電視上看過了,很多橋段都還有一些微薄的印象,但似乎從沒完整看完過。情節邏輯性極低,但其實還滿有趣的,幾位演員也都發揮得不錯(尤其是任達華和梁朝偉,現在要看到他們有這般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是不可能的了。),標準的爆米花電影囉!另外,我又多認識了一首好歌──五黑寶(the platters)的「the great pretender」。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7364&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2735/
2011/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