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1 西.jpg  

【西遊記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寶盒】的續集,相隔兩週上映,靠著觀眾想一探究竟的心態而囊括了年度排名第十的兩千萬港幣;若再加上【西遊記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寶盒】進帳的兩千五百萬港幣的話,兩集總計是灌進了超過四千五百萬港幣。另外,此片也獲得香港金像獎提名最佳劇本(你沒看錯,上下集都入圍了。)和最佳男主角,但可惜都只是陪榜。而在台灣,此片有另一個片名叫【齊天大聖西遊記】。

其實我不敢說有看懂,因為整個時空錯亂,連帶著一些人物之間的關係也跟著錯綜複雜而讓我看得有點一頭霧水,但鄉民掛在嘴邊的經典台詞(『曾經有一份至真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希望是一萬年。』)我倒是印象深刻了!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7961&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4996/
2011/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