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97 lotl.jpg  

前言:半夜突然醒來,想說就來看個電影好了,但沒想到此片竟然爛到讓我啞口無言,害我又差點沉沉睡去……

改編自美國1970年代的同名電視影集,根本毫無邏輯可言,而且有些畫面讓人看了並不是很舒服,完全不推!真的爛死了!好久沒有看電影看到這麼不爽了!看來我對威爾法洛(Will Ferrell)的表演方式似乎沒什麼共鳴啊!【B咖戰警】(the other guys)也是讓我有類似的感想。

製作成本是一億美元,但在北美竟然回收不到一半,海外票房更是少於兩千萬美元,總計全球票房甚至連七千萬美元都不到。之後金酸苺也很不客氣地送來最差影片、最差導演、最差劇本、最差男主角等七項提名,但最後卻很仁慈地只頒給了最差翻拍或續集一個獎項(幾個主要獎項都讓【變形金剛: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給包了)。嗯,看來我對此片的理解並沒有和鄉民差太遠。

http://www.imdb.com/title/tt0457400/
2011/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