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9 mlfg.jpg  

很有趣的呈現手法,特效用滿多的,但一些對白也很能發人深省,有時靜下心來好好地回想以前的每一段感情真的能有所領悟,也讓自己能更圓滿地經營下一段感情。失戀並不是世界末日,或許當時你真的感到絕望,但請記得,時間會讓你痛苦的心慢慢復原,你所應該做的,就是好好地打起精神,勇敢地面對工作的挑戰,然後在下一個戀人出現之前,好好地充實自己吧!

個人今年所看的第十一部2010年的片子,朱利安坎普(Julian Kemp)自編自導,主角是布蘭登派屈克斯(Brendan Patricks),算是相當冷門的英國片。

後記:最近有點忙,以致於隔了將近兩星期才再次看了電影,希望之後的生活能慢慢地恢復正常。

http://www.imdb.com/title/tt1050002/
2010/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