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當有想像力的劇本,由老布(Bruce Willis)和史賓塞布雷斯林(Spencer Breslin)主演。老布(Bruce Willis)的演出算是中規中矩,而當時才八歲的史賓塞(Spencer Breslin)的演出就真的太令人激賞了,完全把那個有點畏縮又帶點天真的小男孩給詮釋得淋漓盡致。另外,演洛斯老爸的丹尼爾馮巴根(Daniel von Bargen)其實只比老布(Bruce Willis)多五歲而已。

你能想像嗎?如果有一天,小時候的你突然出現在你面前,你想對他說什麼呢?這雖然很天馬行空,但也算是給我們一個省思的空間。我很希望能有這樣的經驗(雖然完全不可能),我想對那個調皮搗蛋的小男孩說說教。希望他可以乖巧一點,不要讓爸爸媽媽那麼煩憂;希望他可以勇敢一點,不要遇到事情就退縮;希望他可以努力一點,不要像我現在這樣對未來還有點茫然。我有好多話想對他說,但卻永遠不可能有機會說。嗯,就算是在夢中也好,我真的好想再見見他啊!另外,看到了片中洛斯喜愛的那架飛機,也讓我想起了十幾年前爸爸帶我去大崗山拜拜時在廟口前買了一隻忍者龜(李奧納多)給我的童年往事,嗯,真是令人懷念啊!我想我會一直保存著它。^^

迪士尼花了六千多萬美金拍成,而全球票房是超過了一億美金,小賺啦!

http://www.imdb.com/title/tt0219854/
2009/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